关于公开征求《天津市河北区旅行社分级分类监管制度》意见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2-10-31|来源: 区文化... |浏览次数:530|专栏: 头条新闻 分享到:

为推进我区旅行社信用体系建设,强化旅行社“信用+综合监管”,促进旅行社诚实守信、合法经营,营造诚实守信的旅行社市场环境,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加快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构建以信用为基础的新型监管机制的指导意见》(国办发〔2019〕35号)文件和市诚信建设领导小组相关工作要求,结合我区实际,区文旅局起草了《天津市河北区旅行社分级分类监管制度(征求意见稿)》,现公开向社会各界征求意见。

征求意见期限为2022年10月31日—2022年11月30日。欢迎您提出宝贵意见和相关依据,在征求意见期间通过电子邮件反馈(电子邮箱:hbqfgw05@tj.gov.cn)。为方便联系,反馈时敬请预留联系电话。




附件下载:

天津市河北区旅行行业分级分类监管制度1.pdf

文章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