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信建设万里行|诚信宣传】河北区文化和旅游局在“美丽河北文化旅游节”开幕式现场开展诚信建设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1-07-05|来源: 信用河... |浏览次数:286|专栏: 头条新闻 分享到:

 为有效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提高广大游客和市民对信用的认识,营造良好的社会信用氛围,5月19日上午,区文化和旅游局在天津市规划展览馆广场前,“美丽河北文化旅游节”开幕式现场开展诚信建设宣传活动。

image.png

活动中,区文化和旅游局工作人员向参会人员及游客、市民发放《天津市社会信用条例》、《行政处罚信用信息修复指南》、《天津市中小企业融资综合信用服务平台宣传页》等宣传资料,详细讲解信用知识,倡导游客和市民文明出游,弘扬诚信精神,自觉抵制各种失信行为,做诚实守信的好公民;倡导企业坚持诚信经营,保证产品和服务质量,注重企业品牌形象,创建诚信品牌。介绍全国中小企业融资综合信用服务示范平台和天津市中小企业融资综合信用服务平台相关注册、申请等知识。此次活动旨在增强广大游客和市民的诚信意识、加强融资综合信用平台的宣传,进一步提升河北区文化旅游行业社会信用建设水平。



文章搜索